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导演做上瘾 安吉丽娜·朱莉新片《非洲》定幕后

时间:2014.09.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安吉丽娜·朱莉为下一部电影《非洲》找到了编剧和摄影师

    1905电影网讯 安吉丽娜·朱莉这两年做导演做上了瘾。她做导演的新片《海岸情深》尚未杀青,另一部导演作品《坚不可摧》尚未上映,她就急不可耐地为自己的下一部导演电影《非洲》寻找到了编剧和摄影师。据了解,朱莉的这部新片将是一部传记片,讲述的是考古学家理查·里基的生平故事。摄影师则是久负盛名的罗杰·狄金斯
 
    理查·里基是现当代著名的考古学家,因为他在非洲发现了一具300万年前的直立人骸骨化石而名声大噪。正是因为这个划时代的发现,非洲才被世人认为是人类的起源地。据悉,朱莉的这部新片的剧本将交到《阿甘正传》《拳王阿里》《马语者》《本杰明·巴顿奇事》的编剧艾瑞克·罗斯的手中。
 
    按照这样的阵容和题材,这部叫做《非洲》的影片,势必会杀入颁奖季。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