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触不可及》首日1400万登顶 赢得票房输掉口碑

时间:2014.09.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观主

《触不可及》赵宝刚的首部电影作品

    1905电影网讯  9月19日,赵宝刚的电影处女作《触不可及》上映,首日吸金超过1450万,成为单日票房冠军,将《不惧风暴》《猩球崛起:黎明之战》等片击败。《触不可及》由赵宝刚执导,孙红雷桂纶镁蒋勤勤等人主演,讲述了一段发生在战争时期的爱情故事。
 
    《触不可及》是赵宝刚的首部电影作品,虽然拥有孙红雷、桂纶镁等实力派演员,但该片的剧情、逻辑等方面着实值得吐槽,口碑更是不甚理想。影片在几个电影专业类网站上的打分也都没有摸到及格线,远远低于同档期的几部进口片。《触不可及》能够实现单日登顶与该片的质量几乎无关,完全是由于影市无大片造成的。这样的局面要到9月26日《亲爱的》上映后才会改变,届时,国庆档的影片陆续上映,影市将迎来一大波观影热潮。
 
    进入9月中旬以来,影市几乎没有大片上映,12日开画的《不惧风暴》已经算是领头羊,能够夺得寥寥几天的单日票房冠军,将《猩球崛起:黎明之战》和《敢死队3》踩在脚下,已非易事。
 
    在就进口片包揽单日票房榜前三名的时候,《触不可及》终于上映了,使得单日票房冠军宝座重回国产片的怀抱。该片在全国二十大城市的排片量超过了25%,领先第二名《空中营救》大约五个百分点,除了这两部戏,其余影片的排片量都没有超过10%。而且,9月19日内地影市单日票房只有5000万,完全不是周五应有的成绩,影市已经完全跌落至谷底。
文/观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