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合润举办传播资源推介会 成立首家植入执行公司

时间:2014.09.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9月19日,合润传媒“无内容,不生意2015-2016年度影视互联网内容推介会”在京举办。本次会议旨在将海内外最优秀的内容公司资源介绍给与会的近600位企业营销专家,集合了近300部以上的作品进行内容发布,华策传媒、海润影视、姜文工作室、韩国CJE&M集团、propaganda GEM集团、万合天宜等众多国内外影视公司负责人、制片人及营销专家参与了分享讨论。
 
合润成立国内首家影视剧营销植入执行公司
 
    据CTR媒介智讯2014年广告主调查显示,有45%的广告主表示将增加冠名和植入广告预算,34%表示将保持上一年的规模,品牌内容整合营销已成为众多品牌重要的传播方式。当天,合润传媒正式宣布将成立国内首家影视剧营销植入执行公司,专业为品牌的内容营销提供现场执行服务,借助7年来操盘超过300部案例的丰富经验(其中电影近50部,电视剧近260部),使品牌内容营销行业能够更加专业健康的发展。
 
    在当天的与会嘉宾中,除了有500多名企业家、市场营销专家、4A公司等品牌代表们,还有100多名由券商、证券观察员、广告专家、网络内容资深人士及媒体组成的观察团,各界人士纷纷在会上就新媒体时代的影视剧营销植入进行了深入探讨。
 
华策影视、姜文工作室等推介新片资源
 
    推介会上,被称为“电视剧第一股”的华策影视首先介绍了其整合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经验,据华策影视副总经理杜昉介绍,未来华策将形成电影、电视剧、网络剧内容贯通的 “大影视”平台,其中由《爱情公寓》系列剧导演汪远执导的电影《名将学院》也得以推介,据悉,该片有望请到当红组合EXO的成员担纲主演。
 
    另外,姜文工作室宣传总监闫云飞也在会上介绍了《一步之遥》的宣传新思路,其中包括“土豪包机场”的宣传手段,并透露其写有影片上映日期的大片草坪月租金超过10万元人民币。曾打造现象级网络剧《万万没想到》、《报告老板》等系列的万合天宜COO柏忠春推介了其未来将要制作的系列网剧,并且主动介绍其新剧中的广告植入可能性,让广告主们洞察未来的品牌内容整合营销先机。
图/杨楠 文/李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