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施瓦辛格低碳中国行首发会 阿诺11月9日空降成都

时间:2014.09.2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3张
   
    9月19日下午,施瓦辛格低碳中国行之腾讯四川力量公益论坛以及最美中国 生态论坛和施瓦辛格低碳中国行暨中国微电影城启动晚会首发会在成都天府国际金融中心CBP中央商务花园举行。此次联合R20国际区域气候行动组织、四川高校联盟及施瓦辛格先生,发起“腾讯四川力量公益论坛”,携手四川各大高校菁英校友、四川公益企业、省内外公募基金和公益组织共襄盛事。
 
    出席今日新闻发布会的有施瓦辛格先生全球总顾问、英国卫报50名最能拯救地球的人物榜首的特里·塔米宁先生,R20国际区域气候行动组织中国区总裁程裕富博士,四川大学商学院MBA研究生校友同学会会长陈谦先生,腾讯大成网总编辑郑亮先生等。此外,施瓦辛格.低碳中国行央视导演组,旅游卫视导演组以及众多四川热心环保公益的企业家也出席了首发会。
 
    此次公益论坛将于11月9日在成都麓山国际社区举行,好莱坞巨星、同时也是R20国际区域气候行动组织主席的施瓦辛格先生,将以特别的方式空降成都,与省内外众多公益人士共同讨论解决民众关注的公益环保问题。论坛还将邀请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成都慈善总会、成都云公益发展促进会等省内外有公信力的公募基金、公益组织,嘉宾们将在论坛上分享近年来中国和四川在公益事业上做出的努力与尝试,以及在新的移动互联网的背景下,如何能够更好的推动公益向“人人可为、时时可做”的方向发展,让做公益成为一件更值得信任、更透明也更高效的事情,真正的帮助到最需要帮助的人。
 
    在首发会的最后,本活动低碳女孩椰琳,代表广大网友向特里·塔米宁和程裕富博士送上了哈达,感谢了两位及R20和施瓦辛格先生对四川公益环保事业的支持。正如施瓦辛格先生所期待的,1905电影网作为全程技术支持会携手活动组委会共同了解并推广此次公益活动所承载的公益之心,一起挖掘并展现四川大地所蕴含的公益之力。
 
活动安排:
    11月7日  西充举行绿色明天演唱会和中国微电影城启动晚会
 
    11月8日  四川金堂举行美丽中国生态论坛的公益活动
 
    11月9日  成都麓山国际社区举办“腾讯四川力量公益论坛”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