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国庆档竞争激烈 黄渤独占三片有望成“40亿帝”

时间:2014.09.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国庆档竞争激烈 黄渤独占三片有望成“40亿帝” 时长:02:21 来源:电影网

国庆档竞争激烈 黄渤独占三片有望成“40亿帝”收起

时长:02:21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今年国庆档被称作是“史上最惨烈的国庆档”,从9月26日上片的《亲爱的》开始,到9月30日开画的《心花路放》等片,再到10月1日公映的《黄金时代》,短短六天至少将有12部新片与观众见面。其中,《亲爱的》、《心花路放》和《痞子英雄:黎明升起》都是由黄渤主演,难怪有人说这个国庆档是“哭也黄渤、笑也黄渤”。此前,他个人主演影片的票房相加约为34亿,相信国庆档过后,这个数字将达到40亿。

2014年国庆档上映影片:
上映日期
片名
导演
主演
9月26日
9月26日
刘纯燕董洁鞠萍(配音)
9月26日
9月30日
9月30日
9月30日
乔诗雨喻舟(配音)
10月1日
10月1日
10月1日
10月1日
刘婧荦刘校妤(配音)
10月1日
郑国伟
许峰曾祥程(配音)
10月1日
 
国庆档厮杀即将开始 《心花路放》有望称霸影市

    进入9月份,影市就逐渐降温,票房也日趋走低,几乎所有人都在等待国庆档的到来,期待影市的爆发。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国庆档将上映至少12部新片,多为国产片,其中,《亲爱的》、《心花路放》和《黄金时代》这三部戏最为引人关注。

    《亲爱的》是陈可辛的力作,以被拐卖儿童为题,对于大部分观众而言,这绝对是一部催泪大片,而黄渤、赵薇郝蕾等主演这回也都奉上了精彩的表演。该片于9月26日上映,率先拉开国庆档大战的序幕。9月30日,宁浩的喜剧《心花路放》公映,这一次,他与徐峥、黄渤合作,铁三角再度聚首,据目前适应的口碑来看,该片绝对是这个档期最能够令人发笑的影片。而且,以这三个人的吸引力,预计《心花路放》在十一七天内至少能够收得5亿票房,有望成为国庆档的票房冠军。10月1日上片的《黄金时代》也云集了不少大牌明星,许鞍华执导,汤唯冯绍峰等人领衔主演,只不过,这部影片整体上太过“高冷”,恐怕难以赢得普通观众的心。


国庆档三部大片都有黄渤主演

黄渤独占三片“又哭又笑” 个人贡献票房将破40亿

    这么多部影片都想在十一黄金周赚得一杯羹,每个片方都绞尽了脑汁做宣传,虽然最终谁输谁赢还不能妄下定论,但可以肯定的是,在明星中最大的赢家肯定是黄渤。12部新片中,他一个人就主演了三部,而且还都是大片,既有催泪温情片《亲爱的》,又有爆笑喜剧《心花路放》,更有动作大片《痞子英雄:黎明升起》,正所谓“哭也黄渤、笑也黄渤”,就连打戏,都只能看黄渤。在这个国庆档,黄渤无疑是最出风头的一个人了。

    去年年中时,就有人总结出了黄渤出道以来主演所有影片的累计票房,大约在30亿左右,所以他才被称作是“30亿帝”。今年上半年,黄渤没有新作品问世,到了国庆档,一下子就推出了三部新片,预计《心花路放》的单片票房就能够超过5亿,再加上《亲爱的》与《痞子英雄:黎明升起》,届时,黄渤将成为内地首位“40亿帝”。


视频/任杰 文/张玮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