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布拉芙夫人》曝剧照 李絮青春少女变复仇恶女

时间:2014.09.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李絮主演的韩国新片《布拉芙夫人》剧照

    1905电影网讯 由林弼成执导、郑雨盛李絮主演的韩国新片《布拉芙夫人》于日前公开了女主角李絮的剧照。

    该片以现代视角解读《沈清传》,郑雨盛饰演因性骚扰风波而被降职到地方的国文系教授沈学圭,虽然已是有妻有女的已婚男子,但在遇到李絮饰演的女主角阿德之后,陷入不伦的危险爱情。

    此次公开的剧照中,李絮展现了两种不同的面貌,饰演为了爱放弃一切,却惨遭抛弃、一步步走向毁灭的女生阿德。第一张剧照中是她刚遇到学圭时的样子,还是清纯可爱的女生,对于爱情有着憧憬。而第二张剧照则是她在被学圭抛弃之后,决心要复仇而变身成浓妆艳抹的恶女,在8年之后重新出现在学圭面前。演技变身令人非常期待。

    另外,郑雨盛所饰演的学圭在面对无法摆脱的爱情时,还面临失明和失去所拥有一切的危险,郑雨盛也将在该片中奉献难得一见的大尺度表演,展现为爱执着的情感演技。不过这次他果敢大胆的亲密接触,温柔多情的声音,却将用来塑造一个以往影视剧中不多见的狠毒坏男人形象。在学圭和阿德之间,还有一个憎恨着父亲学圭的18岁女儿小青。曾凭借《红色家族》在大银幕出道的新人女演员朴晓英和郑雨盛搭档演父女,也令人期待。

    该片将于10月在韩国上映。《布拉芙夫人》已经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进行了全球首映。
编译/橙小樱
标签: 李絮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