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红地毯》曝新剧照 黄灿盛变身摄影组热血老幺

时间:2014.09.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红地毯》黄灿盛剧照

     1905电影网讯 朴范秀导演执导的《红地毯》日前曝光了主演之一黄灿盛的剧照,他在片中饰演摄影组的老幺大允,是一个热血青年,公开的剧照中也展现了他纯真、认真和毛毛躁躁的不同魅力。

    在《红地毯》中,尹启相吴政世赵达焕、黄灿盛组成的19禁电影摄影团队,如实还原19禁影片拍摄现场的状况。黄灿盛则饰演剧组中年龄最小的工作人员,拿着收音麦克风是片场不可或缺的一人。他身穿非常休闲的衣服,大大的黑框眼镜,反戴着棒球帽,显得颇具青春活力,吸引了观众的视线。

    另外,男主角尹启相饰演的电影导演有着拍19禁电影长达10年的经验,但本人却是纯情派,还一直梦想着拍一部正经的电影,也让很多女人都陷入他的魅力之中。女主角高俊熙饰演的是名副其实的票房女神,成为了19禁电影的女主人公,她是所有人瞩目的焦点。在影片中,无论是浪漫爱情戏还是搞笑喜剧,都发挥得游刃有余,高俊熙也将成为新一代“浪漫喜剧女神”。吴政世饰演助理导演、赵达焕饰演摄影师。再加上黄灿盛组成的19禁电影摄影团队堪称19禁电影界的复仇者联盟,配合默契。

    新人导演朴范秀通过该片正式出道,将把自己的实战经验全部通过影片表现出来。《红地毯》将于10月23日上映。
编译/橙小樱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