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太平轮》首曝预告 吴宇森看章子怡表演落泪

时间:2014.09.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雨凝
《太平轮》首曝光预告 黄晓明出演霸道强势将军 时长:01:03 来源:电影网

《太平轮》首曝光预告 黄晓明出演霸道强势将军收起

时长:01:03建议WIFI下打开
共35张
     1905电影网讯 9月21日,电影《太平轮》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吴宇森黄晓明宋慧乔佟大为王千源等主演亮相。中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喇培康,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乐视影业CEO张昭等嘉宾也作为出品方代表出席了当天的活动。本次发布会曝光了《太平轮》的首款预告片,展现了影片中爱情、战争、灾难等多种元素。导演吴宇森表示,拍摄过程中,章子怡等演员的表演都十分精彩,常常让他感动落泪。据悉,《太平轮》第一部将于12月2日登陆院线。

《太平轮》首发预告 吴宇森:看章子怡等人表演飙泪


    发布会上,片方曝光了《太平轮》首款预告片。片中展现的战争、海难等大场面效果逼真,气势恢宏,而章子怡、金城武、黄晓明、宋慧乔等人饰演的角色之间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也第一次揭开了神秘面纱。吴宇森表示,自己希望通过《太平轮》告诉大家,时代变迁中依然存在矢志不渝的爱情,同时他也相信,这部浪漫的史诗巨作会打破大家对吴宇森作品一直以来的印象。

    据悉,《太平轮》耗资4亿制作,面对如此高的拍摄成本,吴宇森坦言很有压力,不过对于成片效果,他表现得信心百倍:“我在拍电影的过程中一直追求完美,《太平轮》在我看来是一部接近十全十美的作品。如果上映后能得到观众的认可,那它就真的完美了。”

    黄晓明直言,拍摄《太平轮》对于自己的演技是一次巨大的考验,未能到场的章子怡也在VCR视频中表示,在拍摄的1年半时间里,每个演员都有着很多难忘的经历。现场,吴宇森向他们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太平轮》里都有很多悲情的戏份,在片场看着章子怡等演员表演时,常常他们还没有哭,我的眼泪已经流下来了,谢谢你们每一个人为《太平轮》的无私付出。”

黄晓明《太平轮》扮霸道将军 吴宇森盛赞佟大为敬业


    黄晓明在《太平轮》中出演一位将军,与韩国女星宋慧乔饰演的富家千金演绎了一段浪漫波折的爱情故事。黄晓明选择用既霸道强势,又浪漫温柔来形容电影里的人物,并表示这是他梦寐以求的角色,符合他对于优秀男性的所有设定。被问及女友Angelababy会怎样看待《太平轮》中“大男子主义”的自己,黄晓明立刻将军附体,“霸气外漏”地回答:“她喜欢!”

    佟大为饰演的通讯兵是黄晓明在战场上的得力部下。导演吴宇森透露:“开拍前,佟大为特意前往很多城市,找到还健在的老通讯兵向他们了解战场上的细节,为角色做好准备,这一点让我倍感钦佩。”佟大为则表示,自己上一次参与吴宇森电影《赤壁》的拍摄时,是个让导演十分头痛的演员,此番合作,他希望能带给导演一个截然不同的印象。
图/杨楠 文/张雨凝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