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安东尼奥·班德拉斯欲离开好莱坞 有望回国发展

时间:2014.09.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安东尼奥·班德拉斯

    1905电影网讯 永远的拉丁情人,西班牙著名影星安东尼奥·班德拉斯目前正携带着自己的影片《机器纪元》在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参赛。在电影节上,这位已经54岁的老牌影星表示,未来他将会更多地把时间放在西班牙本国的电影拍摄上,同时逐渐减少好莱坞的片约。换而言之,班德拉斯今后的工作重点,将放在西班牙电影上。

    在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安东尼奥·班德拉斯说:“我正在寻找回国发展的机会。好莱坞让我了解到了一个演员的戏路可以非常宽,但是现在好莱坞这三个字其实就是一个招牌,对我已经没有太多的意义了。我想回国发展,回国拍摄电影。我相信西班牙电影人的才华和水准。而在好莱坞,因为我的口音和种族,我已经走进了某种死胡同,我常常扮演的都是类似的角色,23年的好莱坞生涯,已经给了我不小的限制。”

    如果要彻底地离开好莱坞,班德拉斯还有不少的工作需要完成。目前已经排上他的工作日程表的好莱坞影片包括两部《穿靴子的猫》的续集、《海绵宝宝大电影》以及《圣杯骑士》。如果史泰龙的《敢死队》系列继续拍摄的话,班德拉斯或许还会在其中有个角色。不过,很明显,班德拉斯已经把自己的工作重心渐渐转移到了西班牙。除了正在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参赛的《机器纪元》之外,他还有一部自编自导自演的西班牙语科幻片《索洛》以及一部讲述毕加索生平的传记片《格尔尼卡的33天》要拍摄。

    班德拉斯是当今世界最受欢迎的西班牙演员,班德拉斯表示,回到西班牙拍片之后,自己在接片和选片方面会更加大胆。他说:“我会选择更多的电影类型来拍摄,我并不是想把所有的电影类型都拍遍,而是我想留在西班牙,在这里做更多的工作。”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