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诡八楼》首周仅400万 鬼宅电影难再现票房奇迹

时间:2014.09.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诡八楼》难敌《京城81号》

    1905电影网讯 恐怖片《诡八楼》于9月19日在内地上映,首周三天的票房只有400万,同样都是打着“京城鬼宅”的旗号,这部戏与暑期档狂揽4个亿的《京城81号》完全无法相比,后者保持的恐怖片票房纪录至今无片能破。

    《诡八楼》由张力执导,包小柏倪景阳等人主演。包小柏是男一号,戏中的他为了写作独自一人来到一座曾经关押过不少人的废弃小楼里,由此遭遇了一系列匪夷所思的事情,更为可怕的是,他似乎怎样都走不出这座楼了。

    该片的片方声称电影是改编自“北京四大鬼宅”之一的白塔寺福绥境鬼八楼的传说,也是重编了1989年上映时曾被禁的影片《黑楼孤影》。这样的宣传路数不禁令人想到7月18日上映的影片《京城81号》,该片的故事来源于“京城四大鬼宅”朝内81号,上映后异常火爆,最终收得超过4亿的票房,而且还带动了“鬼宅探险热潮”,那段时间,朝内81号每天都有数十人前往探险。

    与《京城81号》相比,《诡八楼》就显得弱了很多,大部分观众可能都不知道有这样一部影片上映。而且,同为“鬼宅”,朝内81号的名声也响亮得多,所谓的“鬼八楼”似乎知者甚少。《诡八楼》首日票房刚刚超过100万,在全国二十大城市的排片量还不到5%,首周三天的票房只有400万,预计最终票房无法突破千万大关,在国庆档到来之前就要收官了。
文/张玮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