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十二生肖城市英雄》曝故事版预告 生肖首现银幕

时间:2014.09.22 来源:1905电影网
《十二生肖城市英雄》故事版预告 正能量老少通吃 时长:01:26 来源:电影网

《十二生肖城市英雄》故事版预告 正能量老少通吃收起

时长:01:26建议WIFI下打开

动画电影《十二生肖城市英雄》概念海报

    动画电影《十二生肖城市英雄》将于10月3日上映,影片讲述了十二生肖联手击败怪兽水灵,包围城市的故事。与之前的《十二生肖》系列动画不同的是,这是十二生肖首次出现在大银幕。日前,该片片方曝光故事版预告片,观众不仅能率先看到这部十二生肖故事升级版影片的全新故事线索,同事也可以感受到十二个小萌物们所带来的勇敢无畏团结一心的魅力。


《十二生肖城市英雄》将是又一部颠覆国产动画低幼受众传统的动画电影

悬念趣味无限飙升 全新视角演绎经典故事

    与第一款先导预告片相比,故事版预告片剧透了更多故事新线索:第一条线索揭开十二生肖的起源,讲述十二生肖兄弟之间的友情故事;第二条线索则是十二生肖勇斗水灵智斗花猫市长的故事。透过这版终极预告片还可以看到,十二生肖面临的危险和阴谋将不断升级,对抗的力量对比之前的版本,增加了更多现代元素,视觉冲击绚丽无比。

    从预告片当中可以看出,制作精良的画面效果、细致入微的角色造型、精彩流畅的动作场景,加上十二生肖的形象魅力,《十二生肖城市英雄》将是又一部颠覆国产动画低幼受众传统的动画电影,必将进一步扩大国产动画在青少年和成年人动画市场的影响力,也将是代表国产动画顶尖制作水准的又一部希望之作。

国庆档合家欢巨制 “大手牵小手”传递正能量

    《十二生肖城市英雄》选择10月3日上映,更看重的是影片合家欢的观影元素。导演葛海涛认为“影片主人公生肖鼠带领着他的小伙伴展开的生肖总动员,既有孩童之间的打闹欢乐又有着保护城市的正义主题,和朋友看是一次增进友谊的机会,和家人看更是一次难得的家庭主题日”。

    基于《十二生肖城市英雄》高质量制作水准,片方对影片在中国内地的票房表现也信心十足。不同与其它动画电影,《十二生肖城市英雄》并不是“小手牵大手”的观影模式,而是家长有观影意愿,放心主动的带着孩子去影院的“大手牵小手”。经典的“十二生肖”故事、炫目的特效足以吸引成年观众,而关于友情、成长、勇敢、正义等励志元素也能够给小朋友带来积极正面的潜移默化。就连片中的反派,导演透露堪称“萌坏”,“他们坏的很可爱,只不过是被私欲掩藏了内心的善良,对于动画片,我们还是希望多多传递正能量。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