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个人的武林》曝甄子丹剧照 10月31日上映

时间:2014.09.2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不久前,甄子丹主演的《一个人的武林》放出先导预告,引来诸多关注。其中,甄子丹的武打片段可谓快准狠,拳拳到肉、十分真实,带来强大的视觉冲击。一些网友看过后不仅点赞,更称想要拜师进入甄家班,圆武林梦。

风格真实硬朗 未映先获赞

    甄子丹一向以实战性强的武功风格见长,主推真实功夫,即使没有兵器,一拳一脚都迅速扎实,这让国内外影迷都十分推崇。最近,甄子丹主演的《一个人的武林》将于10月31日上映,影片的先导预告出炉。预告片中,甄子丹展现多种功夫,一招一式都相当严谨专业,出招迅速、风格硬朗,只是片段就让大家一饱眼福,可谓未映先获赞。

吸引网友拜师入甄家班
 
    看到如此强大的武术功底,以及其带来的视觉冲击力,诸多网友纷纷表示,想做功夫巨星的徒弟,拜甄子丹为师,还想加入甄家班学武。据悉,甄子丹已拥有的自己的班底“甄家班”,成员都非常敬重师父甄子丹,称虽然他平时很严格,但私下常与大家闲谈聊天,也会送全员礼物。由此来看,怪不得网友们想投奔甄师父,圆自己的武林梦想。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