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罗伯托·奥奇退出《恐龙战队》 投入《星际迷航3》

时间:2014.09.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罗伯托·奥奇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狮门影业新片《恐龙战队》原定的制片人罗伯托·奥奇将要退出该片,而其退出的原因,正是由于他忙于《星际迷航3》的编剧工作而分身乏术。
 
    《恐龙战队》起源于90年代日本东映公司制作的科幻片《超级战队系列》。1995年,福斯公司曾推出《恐龙战队》电影版,还在当时拿到了3800万美元本土票房。此次翻拍,狮门将与《恐龙战队》的美国版权方SABAN公司共同制作新版真人电影,剧本由《X战警:第一战》《雷神》的编剧阿什利·米勒与扎克·施坦茨操刀。
 
    之前,罗伯托·奥奇除担任制片人外,还会参与一部分剧本工作。而据扎克瑞·昆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星际迷航3》预计将在半年内开拍。作为《星际迷航》系列前两部的编剧,奥奇将继续把精力投入在该系列第三部,而不得不放弃《恐龙战队》。
 
    《恐龙战队》已定档于2016年7月22日上映。目前还没有确定导演人选和主演阵容。
编译/离心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