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我的爱我的新娘》曝剧照 曹政奭申敏儿一见钟情

时间:2014.09.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我的爱我的新娘》新曝剧照
 
    1905电影网讯 《我的爱我的新娘》日前曝光一组剧照,展现了申敏儿曹政奭饰演的男女主人公英民和美英第一次见面的场景。该片定档将于10月8日在韩国上映,是改编自1990年代李明世导演的经典浪漫爱情喜剧片,当时由朴重勋崔真实主演。而此次新片也进行了全新的改编,将故事放在2014年。
 
    此次曝光的剧照中展现了四年前英民和美英第一次见面时,还显得很羞涩、青春的两人,对彼此一见钟情,眼神中难以掩藏对彼此的好感。而两人身穿的衣服都是浅蓝色系,就像是情侣一样默契十足,而这也好像是缘分一样,引领着他们展开一场恋爱,并走进婚姻殿堂。
 
    相对于结婚后的矛盾频生,恋爱初期的两人还是甜蜜的可爱情侣。曹政奭和申敏儿演绎了从一对甜蜜新婚夫妇到倦怠期夫妇的变化过程。经过短暂的甜蜜新婚之后,妻子的唠叨接踵而来逼人发疯,而丈夫却总忍不住看向其他性感女人,这样的婚姻生活充满了争吵,对彼此来说都是折磨。而英民的朋友、房东阿姨、英民的职场同事也都纷纷登场,罗美兰、尹正熙、裴成宇等演员的加盟更让该片看点十足。
 
    曹政奭和申敏儿将在片中饰演男女主人公,预计将成为今年最佳情侣的候选人。曾在电影《建筑学概论》《观相》《逆鳞》中登场的曹政奭,是忠武路最受关注的新人演员之一。而申敏儿此前出演过《摇滚七十年代》《厨房》、《十亿》等电影以及《我的女友是九尾狐》、《阿娘史道传》等电视剧,也是韩国炙手可热的年轻女星。最近凭借《庆州》再次获得关注,此次将在新片中展现可爱的一面。
 
    该片将于10月8日和观众见面。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