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最后的女巫猎人》曝剧照 范·迪塞尔造型独特

时间:2014.09.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最后的女巫猎人》范·迪塞尔造型独特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速度与激情》主演范·迪塞尔的新片《最后的女巫猎人》曝出新剧照,迪塞尔在片中的造型十分独特,穿着打扮也十分原始。
 

范·迪塞尔与伊利亚·伍德合作拍戏
 
    迪塞尔表示这一次的角色较有难度,极富挑战,而与《指环王》主角“弗罗多”(伊利亚·伍德)合作的过程非常愉快。他透露《最后的女巫猎人》将在2015年秋季上映。

    《最后的女巫猎人》由布瑞克·埃斯纳尔执导,讲述一位女巫猎人(范·迪塞尔饰)与一名女巫合作,力阻纽约城因爆发灾难而毁于一旦的故事。伊利亚·伍德与范·迪塞尔、实力派老演员迈克尔·科恩《权利的游戏》女星萝斯·莱斯利等人都已加盟,这样的明星组合让不少粉丝对影片抱有极高期待。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