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移动迷宫》北美票房大捷 续集提上日程定档2015

时间:2014.09.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移动迷宫2》定档2015年

    1905电影网讯 青少年科幻电影《移动迷宫》首周票房在北美取得大捷后,20世纪福斯公司很快将续作《移动迷宫2》提上了日程,并宣布定档2015年9月18日。
 
    在上周末,《移动迷宫》开局3250万美元登顶北美票房榜首,而在海外市场上同样获得不俗的成绩,入账3760万美元,目前全球累计票房达到8150万美元。
 
    续作《移动迷宫:烧痕审判》改编自詹姆斯·达什纳创作的该系列第二部同名小说,原著小说曾在2011年获得美国青少年图书馆服务协会年度最佳小说,还入围了美国宾州青少年读者票选奖。该片讲述一个叫托马斯(迪伦·欧布莱恩 饰)的男孩在电梯中醒来,他发现自己失忆了,当电梯打开,他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林间空地”。墙内住着50位男孩,他们都被困在了绵延不绝的迷宫森林当中。
 
    一天,电梯为他们送来了一个女孩特雷莎(卡雅·斯考达里奥 饰),她是来到“林间空地”的第一个女孩。此后,迷宫逐渐开始发生变化,一切都陷入了混乱中,托马斯和特雷莎决定一起走上破解迷宫之路,找出迷宫背后令人不寒而栗的秘密。
 
    第二部故事接续上一集结尾,片中重要的小孩都从围墙中逃离出来,但他们在一座孤星上却面临着更大更危险的挑战。续作或仍将由导演韦斯·鲍尔掌镜,诺亚·奥本海姆担当编剧。
编译/夏泽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