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桐谷健太等加盟《食梦者》 搭档佐藤健挑战漫画家

时间:2014.09.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桐谷健太、新井浩文、皆川猿時

    1905电影网讯 演员桐谷健太新井浩文、皆川猿时加盟大根仁导演新作《食梦者》,与主演佐藤健神木隆之介一道挑战漫画家的角色。
 
    桐谷扮演长发戴针织帽的福田真太、新井饰演异色系漫画家平丸一也、而皆川则扮演体型肥胖的中井巧朗,与最高(佐藤健饰)和秋人(神木隆之介饰)一起朝着登上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的目标而奋斗。本次公开的剧照中的3人造型,也是忠实原作再现了当时角色的衣装打扮。
 
    谈到自己所饰演的角色,3人都畅所欲言。桐谷称:“我的这个角色是一个十分有朝气有干劲儿的人,憋足一口气不顾周遭环境,就是为了要达到最终的目标。演的时候也是相当投入,感觉十分良好。”新井则说:“到目前为止演过很多漫画改编电影,但目前这一部是最喜欢的,或者说饰演最喜爱的角色这次还是头一遭。”而不断追寻着漫画家的梦想,担任助理15年的皆川谈及这个角色时也称:“这是一个十分努力的角色,但最终没有得到相应的回报。演的时候也稍稍带入了一点女性感觉。”
 
    原作《食梦者》是一部累计发行超过1500万册的人气漫画,由知名漫画家小畑健担当作画者。另外,《食梦者》女主角由新生代女星小松菜奈饰演。小松饰演渴望成为声优的女主角亚豆美保,她将与佐藤健扮演的男主角真诚最高上演一段纯美爱情戏。小松还将在片中首次挑战精彩的声优戏份。
 
    《食梦者》将于2015年在日本全国公开上映。
编译/夏泽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