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宁浩爆料徐峥拍“基情戏”积极 黄渤避谈40亿帝

时间:2014.09.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雨凝
《心花路放》喜剧特辑 悟空黄渤八戒徐峥陌路狂欢 时长:05:20 来源:电影网

《心花路放》喜剧特辑 悟空黄渤八戒徐峥陌路狂欢收起

时长:05:20建议WIFI下打开
共54张
   
    1905电影网讯
9月22日,电影《心花路放》在京举行首映,导演宁浩携主演黄渤徐峥周冬雨马苏等悉数亮相。作为“黄金铁三角”联手推出的又一力作,《心花路放》自然备受影迷期待。导演宁浩爆料,徐峥、黄渤此番在电影里“基情”满满,拍吻戏时表现十分积极。此前,黄渤个人作品累计票房已接近34亿,这个国庆档,他又有3部新片同期上映。很多人看好黄渤借此机会成为“40亿票房帝”,而他却以“票房与演员无关”回避谈论此事。

    据悉,影片《心花路放》将于9月30日以2D IMAX格式登陆院线,这也将是国庆档期间唯一一部以IMAX格式上映的华语片。

黄渤《心花路放》展歌喉秀粤语 避谈40亿票房帝称号

    发布会上,片方发布了《心花路放》全新制作特辑,将宁浩、黄渤、徐峥爆笑不断的拍戏过程悉数曝光。片中,分别出演过“大师兄孙悟空”和“二师兄猪八戒”的黄渤、徐峥热唱《敢问路在何方》,引发剧组大爆笑。随后,黄渤又在一场澡堂对峙戏中化身“小马哥”大秀粤语,让演对手戏的徐峥频频笑场。

    据统计,截至目前黄渤的个人作品票房总和已经达到34亿。即将到来的国庆档,又有3部黄渤主演的作品(《亲爱的》、《心花路放》、《痞子英雄:黎明升起》)将同期登陆院线。无论几部影片最后的表现如何,黄渤都已成为这个档期中的最大赢家,大家也都看好他借此机会一举将个人作品票房拉上40亿高位。面对“40亿帝”称号,黄渤表现得很回避,直言:“票房与演员无关,是片方的事。”

徐峥被爆与黄渤拍吻戏表现积极 现场变杀马特疯狂吐槽

    徐峥与黄渤这对欢喜冤家每次相遇都免不了一番唇枪舌战。当天发布会一开始,徐峥就启动了吐槽模式向黄渤开炮,称其在《心花路放》中尽显失败者本色,演绎了一个奇丑无比的男人追求真爱的故事。黄渤也不甘示弱,称徐峥在电影中完美展现了自己不为观众所知的“贱人”一面。

    话虽如此,戏中的徐峥与黄渤却是一对“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的好基友,两人的“基情戏”比和女演员的“激情戏”还要多。导演宁浩甚至爆料,徐峥在与黄渤拍吻戏时表现得十分积极。对此徐峥无奈辩解:“因为我想快点拍完啊!我们俩的‘基情戏’真是让我不堪回首!”发布会最后,饰演电影中非主流90后少女一角的周冬雨特意为徐峥带来了片中经典的“爆炸黄毛假发”道具。在黄渤的积极怂恿下,徐峥套上假发现场化身杀马特,造型雷倒众人。

宁浩定义《心花路放》为粉色喜剧 被指热衷执导亲热戏

    擅长创作“黑色喜剧”的导演宁浩在定义《心花路放》时将其称为“粉色喜剧”:“我相信《心花路放》会带给观众不同于其他宁浩作品的感受,我认为这类喜剧应该被‘聚众’观赏,让看到它的人能相互感染彼此的快乐。”

    评价两位搭档时,宁浩不吝溢美之词,称赞二人都在《心花路放》中奉献了三人合作以来最棒的一次演出。然而徐峥和黄渤似乎对此“并不领情”。徐峥透露:“导演在片场很少亲自上阵导戏,只有在与女演员拍拥抱亲吻戏时才出现。”黄渤也心领神会地附和:“别人以为《心花路放》是宁浩给我和徐峥的福利,其实是他自己的福利才对吧!” 
图/杨楠 文/张雨凝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