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钢铁之躯》隐藏彩蛋曝光 "海王"拯救了超人?

时间:2014.09.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海王”救了超人

    1905电影网讯 《超人:钢铁之躯》电影中有一枚隐藏极深的彩蛋近日被The Wrap网站记者杰夫·斯奈在一档节目中透露出来,这位记者是在今年多伦多电影节上“偷听”到这个传闻的。
 
    先来回放一下影片当时的情节,超人克拉克跳入海中去解救石油钻塔工人,却被钢筋水泥砸中导致失去了意识,但此时的他还并没有超人能力,整个人渐渐的沉入了深海。这时候有一群鲸鱼在画面中出现,然后一个闪回,超人克拉克就已经站在岸边了。这是怎么回事?
 
    这位记者听到的隐藏彩蛋就在这里,原来是DC漫画中的超级英雄“海王”现身,命令那些鲸鱼去拯救克拉克,但“海王”本人并没有出现在电影中。不过据悉“海王”的真容将会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中现身。在DC漫画中,“海王”也是正义联盟的创始人之一,参与了众多超级英雄团队的冒险。另外,还有消息称今后DC有望为“海王”单独打造个人英雄电影。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则将于2016年3月25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编译/夏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