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彭于晏《黄飞鸿》床戏曝光 王珞丹否认造型难看

时间:2014.09.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发爆烈版预告 打到全球期待 时长:01:05 来源:电影网

《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发爆烈版预告 打到全球期待收起

时长:01:05建议WIFI下打开
共22张

    1905电影网讯
9月22日,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以下简称《黄飞鸿》)在拍摄地乌镇举行发布会,导演周显扬携主演彭于晏王珞丹井柏然张晋亮相。当天还曝光了一款“爆裂版”预告片,彭于晏和Angelababy床戏也随之曝光,他笑说自己拍床戏经验少,打戏经验比较多。该片将于11月21日上映。

彭于晏自认拍床戏没经验 井柏然练功时躲厕所吹空调

    预告片中,彭于晏和Angelababy的床戏初露峥嵘,被问到拍摄时是否觉得有些尴尬,彭于晏先用导演做挡箭牌,“英雄有很多梦,不知道导演拍这段的梦是什么,大家去电影院里看就知道了。”他还说自己在戏中跟Angelababy和王珞丹的感情戏都很完整,但拍床戏的经验就比较少了,“我拍打戏经验多,床戏经验少,拍的时候还好,我穿的比较少,女演员穿的比较多。”

    《黄飞鸿》是去年6月在乌镇拍摄的,当时的天气非常热,所有主创都表示每天还没开工就已经一身汗了。井柏然更是自曝曾躲在厕所里吹空调,“练功房没有空调,厕所里有,每次休息的时候我就躲在厕所里呆个十分钟二十分钟。”他还表示,自己这辈子前二十多年出的汗都没有拍戏时那一个月出的汗多,而且导演还给他穿了至少5件衣服,就是为了显得强壮一点。

    当时的天气如此炎热,井柏然跟着师傅练武时每次都盼着赶紧结束,但每次都能听到彭于晏在隔壁高喊“老师,我还可以多练一个小时”,压力倍增。

王珞丹回应古装造型太丑:导演就是看中我没那么漂亮

    《黄飞鸿》中,王珞丹首次扮演侠女,她拍的第一场戏就是要小胡同中杀人,“我出手很快,几乎看不到,导演要求我要用眼神表现出‘我把你杀死’的意思,所以这次我就是用眼神杀人的。”

    此前,王珞丹在电视剧《卫子夫》中的造型被频频吐槽太丑,还有网友称她像古装版的葛优,此次在《黄飞鸿》中,王珞丹再次以古装亮相,难免令人质疑造型是否有美感。当天有媒体提及此事,王珞丹立刻连珠炮似地回答了起来,“每个人的审美不一样,有关注才有话题,有话题才有收视率,《卫子夫》是拍给叔叔阿姨看的,抨击的人可能不是观众群。其实抨击很正常,但突然网上全面抨击你,突然又全没了,我也很意外,你能帮我分析一下是怎么回事吗?”王珞丹还说,这次的发型师跟《卫子夫》的发型师是同一个人,她自己觉得很好看,不过似乎导演选她来演,就是看中她“不那么漂亮”。导演周显扬听后立刻否认,“你误会我了,我觉得你很漂亮。”
图/钱佳忆 文/张玮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