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全城通缉》曝预告定档11.6 刘烨回应姚晨出轨

时间:2014.09.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鲁雪婷
《全城通缉》先导预告片 刘烨、赵文卓双雄对决 时长:01:32 来源:电影网

《全城通缉》先导预告片 刘烨、赵文卓双雄对决收起

时长:01:32建议WIFI下打开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9月22日,电影《全城通缉》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导演汪涛,主演刘烨赵文卓秋瓷炫古力娜扎出席活动。片方发布了首款预告片,并宣布影片定档11月6日。近日,姚晨深陷婚内出轨的传闻,作为姚晨现任老公曹郁的好友,刘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感情的事没有对与错,别的我不清楚,但是姚晨跟老曹在一起,我还是很替老曹开心的。”

戏内斗内心戏:赵文卓弃武从文竟遭刘烨暴打

    《全城通缉》取材自推理小说,刘烨饰演离职警员,赵文卓饰演银行家,两人都因痛失所爱而游走在正邪边缘,从而展开一场脑力与心力的较量。此次,功夫演员赵文卓弃武从文,饰演高智商的银行家,大量的内心戏颇具挑战性。赵文卓表示:“武戏一般都是套好招,然后按部就班,但是文戏总会有一些惊喜出来。”

    赵文卓还称赞刘烨:“有时连续二十几个动作,对武打演员来说都很难,但刘烨却做得很到位。”不过,刘烨却忍不住调侃起赵文卓:“其实卓哥在片中也是有打戏的,不过都是被我打,比如被摔下楼啊、脑袋撞墙什么的。”在主持人的怂恿下,两人现场掰起了手腕,刚刚还在得瑟的刘烨没撑过几秒就败下阵来。

    刘烨还曝料赵文卓在影片里有全裸的戏份:“当时我们组的小姑娘全都去看,我也跟着去围观了。”赵文卓则一脸羞涩。

戏外斗换尿片:刘烨险胜赵文卓 自称比儿子萌

    刘烨和赵文卓都有一个萌萌的儿子,两人私下经常交流奶爸心得,还比过谁换的尿布多。赵文卓说一个晚上最多换过4个尿布,刘烨则非常得意地表示自己最多是换5个,“险胜”赵文卓。刘烨还特意强调自己比儿子更萌:“我一闲下来,骨子里萌萌的东西就冒了出来。”

    两位男主角也给韩国女演员秋瓷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秋瓷炫介绍,刘烨平时会主动向她请教面膜、指甲油方面的问题,积极为老婆的护肤事业做功课。赵文卓则给了她家庭般的温暖,把她当亲妹妹一样,有一次更让她感动落泪。

    近日,姚晨婚内多次出轨的传闻甚嚣尘上。刘烨自称对当中的细节并不清楚,但他认为:“感情的事没有对与错,别的我不清楚,但是姚晨跟老曹在一起,我还是很替老曹开心的。”

文/鲁雪婷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