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女巫猎人2》剧本写毕 杰瑞米·雷纳或无法回归

时间:2014.09.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杰瑞米·雷纳
 
    1905电影网讯 5000万美元的投资成本,全球2.2亿美元的票房,让派拉蒙公司对《韩赛尔与格蕾特:女巫猎人》非常满意。所以,续集的上马,也就不令人感到意外了。日前,影片的编剧兼导演,挪威人托米·维尔科拉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已经写完了影片的剧本,正在等待派拉蒙公司的回复。而杰瑞米·雷纳目前手上片约太多,是不是能回归剧组,还是一个未知数。
 
    作为一手打造了《女巫猎人》的幕后功臣,托米·维尔科拉顺理成章地成为了续集的编剧和导演。他说自己已经写完了《女巫猎人2》的剧本,已经交到了派拉蒙公司,是不是开拍,什么时候开拍,就要看派拉蒙公司是不是认可他的剧本了。不过,杰瑞米·雷纳目前太过于忙碌,他的手头有《复仇者联盟2:奥创时代》《碟中谍5》《谍影重重5》将要拍摄,因此他是不是能回归剧组还是一个迷。不过,托米·维尔科拉说自己并不会马上就开拍这部电影,而是会先去执导一部叫做《星期一怎么了?》的惊悚片,而这个缓冲的时间,也留给雷纳回归剧组的机会。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女巫猎人2》离不开杰瑞米·雷纳和杰玛·阿特登这两位明星的票房号召力。如果在续集中就把雷纳更换掉,似乎并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