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别有动机》天津开机 高圣远林家栋等明星加盟

时间:2014.09.2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近日,由黄岳泰执导的年度罪案动作电影《别有动机》在天津开机。这部主打“高智商”的烧脑电影云集了林家栋秦岚高圣远任达华刘威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片中多场雨戏更让人对众男神“湿身”的场景充满期待。

33届金像奖9度获奖2次连冠 摄影宗师黄岳泰只为新晋导演奖

    早在开拍《别有动机》前,黄岳泰就已是《十月围城》《画皮》《投名状》等众多影片的摄影指导,不仅9次将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摄影头衔收入囊中,也是33届金像奖中唯一两次夺得三连冠的人,创造了金像奖历史上不可逾越的巅峰纪录。此次褪去所有光环转型担纲导演,黄岳泰调侃道:“原因很单纯,为了满足我的一个心愿,在六十岁之前,拿下新晋导演奖。”

    此次大胆选择华语电影较少尝试的罪案题材,黄导信心十足:“刚开始想到这个故事创意时,我就很兴奋。现在经过编剧长达一年的修改,电影故事也更加趋于完美。虽然罪案题材影片在国内比较少见,但在海外是一种非常成熟的商业影片类型。希望我们的《别有动机》在给大家带来视觉冲击的同时,也能为此种类型影片在华语电影中添砖增彩。”谈及影片的画风,导演突然卖起萌来:“我已经拍了不下一百五十部电影,到了今天可能期待更大于担心呢。”

秦岚独当一面“没那么简单”

   除黄岳泰操刀外,电影《别有动机》还一次性集结了林家栋、高圣远、任达华、刘威这四位从欧巴到大叔级别的男神,他们也各自以谜一样的身份参与到这场烧脑角逐战和男神“撕逼”战中来。

    继《反贪风暴》后,林家栋再穿“官衣”,化身高智商神探主攻烧脑;“迅嫂”高圣远此番收起警察形象,全力当起柔情暖男,至情至圣负责攻情;警匪专业户任达华依旧深不可测,江湖老辣负责攻心;实力派戏骨刘威临危不乱,沉稳内敛负责攻神。四大高型格男神之间剑拔弩张,危机一触即发。

    除了四大男神之外,开机当天本片的绝对女一秦岚因身在巴黎,无法参加开机仪式,但她在开机前夕专程致电,为《别有动机》剧组送上了大洋彼岸的祝福。对于秦岚此次的角色,众主创也一致给出“智慧女神”的超高评价,并透露在四大男神的包围下,智慧女神秦岚将深陷罪案与情感的纠葛之中,究竟女神能否突出重围,也将成为本片的一大看点。

众男神片场“湿身诱惑”  默契十足演绎“超完美谋杀案”

    开机当天,主演们就立刻进入“全面备战”状态。林家栋因新角色茶饭不思,开机第一场戏就被淋了个“透心凉”。从小在美国长大的高圣远为说中文台词更是“拼了”,并透露今后只要有机会,就会到中国发展。

    谈起初次搭档高圣远,林家栋笑称完全没有沟通问题:“我一见到他就跟他说我见过你老婆。”谈起婚姻,如今仍是单身的林家栋也大倒苦水,称自己和戏中角色在感情上有些同病相怜:“自己爱的人结婚了,偏偏老公不是我,人生真的很无奈。”说完又继续打趣自己接拍《别有动机》动机不纯,十分期待和女主角秦岚的暧昧戏码。

    据了解,影片《别有动机》将以一个“九连环”的精致结构将两起“高仿”罪案推向高潮。关于片中角色的更多细节,众主创并未过多透露,只是语带玄机地表示:“这是一个猜得出开始却永远猜不透结局的故事”。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