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老白”有望加盟《长城》 或与张艺谋导演合作

时间:2014.09.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有望加盟《长城》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因出演美剧《绝命毒师》主角“老白”而备受关注的布莱恩·科兰斯顿有望加盟《长城》,与张艺谋导演、著名影星马特·达蒙合作。《长城》原定由爱德华·兹威克执导,亨利·卡维尔本杰明·沃克出演,不过2012年9月兹威克退出剧组,影片也随即失去主演。

    目前马特·达蒙与布莱恩·科兰斯顿有望出演的角色还没有对外公布,影片讲述了中国长城建造的艰辛过程,在片中长城的功能不仅仅是为了抵御外敌入侵,还需阻止邪恶的超自然力量进入中国。


张艺谋或与马特·达蒙合作
 
    布莱恩·科兰斯顿近期曾出演《哥斯拉》,与朱丽叶·比诺什等明星合作,影片在上映后也获得许多媒体称赞。而马特·达蒙因出演《谍影重重》系列而一举成名,据悉他对和张艺谋合作十分感兴趣,如果主演阵容确定,《长城》一片无疑十分抢眼。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