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际穿越》再发横版海报 马修·麦康纳外星漫游

时间:2014.09.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ai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也许是被网友自制海报的热情所鼓励,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科幻大片《星际穿越》这几天新动作不断。日前,影片又发布了一张横版海报。海报中马修·麦康纳穿着宇航服行走在外星球的冰天雪地之上,身旁还有两名同伴。图中写着:“地球的毁灭不代表人类的灭亡(The end of earth will not be the end of us)。”这与影片的主题遥相呼应。
 
    《星际穿越》的故事设定在未来的某个时候,地球已经无法为人类提供足够的生存空间和资源,一群航天学家发现了一个虫洞,他们试图通过这个虫洞进行星际穿越,冲出太阳系,从而探寻其他适合人类居住的行星。马修·麦康纳扮演独自抚养两个孩子的工程师库珀,安妮·海瑟薇饰演航天学家布兰德。
 
    本片幕后团队相当强大,剧本由诺兰和弟弟乔纳森·诺兰共同操刀,拍摄由霍伊特·范·霍特玛(《锅匠,裁缝,士兵,间谍》摄影师)掌镜,配乐师是大名鼎鼎的汉斯·季默,剪辑的重任则落在诺兰老搭档李·史密斯肩上。
 
    《星际穿越》延续了其电影一贯的大咖阵容,马修·麦康纳、安妮·海瑟薇、杰西卡·查斯坦卡西·阿弗莱克迈克尔·凯恩等一众巨星齐聚片中。该片超强的主创阵容、极具震撼力的科幻题材都使其成为2014年最受瞩目的影片之一。
 
    《星际穿越》将于2014年11月7日以2D和IMAX版本在北美上映,派拉蒙和华纳分别负责北美和海外发行,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Cai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