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范·迪塞尔分享《速激7》新剧照 保罗·沃克亮相

时间:2014.09.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19张
《速度与激情7》剧照
 
    1905电影网讯 随着影片的杀青,命运多舛的《速度与激情7》正式进入了后期制作的阶段。日前,该片主演范·迪塞尔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公布了影片的两张剧照。一张剧照上,迪塞尔正在往自己的左手上缠着绷带,似乎是受伤了,或者是他正在为一场拳击赛做装备。而在两个月前,他公布的影片杀青照上,他也是以受伤缠着绷带的造像亮相。在另一张剧照上,我们能看到已经去世的保罗·沃克和迪塞尔正站在一个堆满了杂物的仓库中,他们的脸色凝重,似乎是碰到了不小的麻烦。

    《速度与激情》系列已经拍摄了15年,是新千年影片中寿命最长的一个系列。《速度与激情7》的拍摄,是这些影片中最困难的一部。2013年11月30日,整个《速度与激情》系列的主演,好莱坞动作明星保罗·沃克因为车祸意外身亡。随后,《速度与激情7》的拍摄工作便被叫停,直到四月才重新开机。保罗·沃克的离世给拍摄到了一半的《速度与激情7》带来了严重的打击,而为了让整个系列继续,并且最大限度的保留保罗·沃克已经拍摄完的部分,詹姆斯·温和影片的编剧克里斯·摩根将对影片的后半段进行修改。而保罗·沃克所扮演的角色也将隐退江湖,而不是在片中出车祸而身亡。这也给了范·迪塞尔所扮演的大佬的角色以足够的理由继续在街头和跑车里战斗。

    但是,保罗·沃克究竟会以什么样的方式从影片中离场,到目前为止,这还是一个悬念。影片将于2015年4月3日公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