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银河护卫队》即将上映 电影主题特展于广州举办

时间:2014.09.2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由迪士尼影业出品,漫威影业制作的超级英雄巨制《银河护卫队》即将于10月10日全国上映,为给影片宣传造势,全球独家的电影主题特展于今日在广州正式揭幕。巨型飞船模型、美国空运而来的男女主角戏服、道具和最新超逼真1:6比例电影珍藏人偶及场景等珍藏展品引发观众赞叹。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展出至10月7日。

    《银河护卫队》由漫威影业重金打造,不仅是《复仇者联盟2》上映前最后一部承上启下的影片,同时是漫威电影进军宇宙的开疆拓土之作,在一众漫威电影中占据着至关重要的地位。影片讲述小偷、杀手、疯子、浣熊和树人这样五个不入流的乌合之众联合拯救宇宙的故事,在北美上映以来获得观众好评。

    这次电影主题特展呈现了不少来自电影的真品,包括男主角“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女主角“卡魔拉”佐伊·索尔达娜穿过的精良戏服,皆由好莱坞顶级服装设计师为两人量身定制,呈现出或粗旷或利落的剪裁及风格;他们在片中使用的武器同样有展出,分别是激光枪与利剑,也由好莱坞金牌道具师手工打造,前者新颖前卫的造型与后者低调高冷的风范形成强烈对比,衬托出人物性格的迥异。影片中外星军团的威武战服也和前述物件一同呈现于星爵飞船“米兰号”内仓中,进入观赏就如同置身银河护卫队的神奇世界。

    其他珍藏展品还包括现场揭幕的1:1火箭浣熊模型,这只脾气暴躁的萌物是银河护卫队核心成员,可爱的面孔下却有一颗腹黑的心,这样反差带来的“萌”迷住了不少观众;片中最重要的核心线索——装有无限宝石、获得者即可统治宇宙的神秘球体也有展出,观众更可与其合影,感受拥有全宇宙的力量。

    此外超逼真珍藏人偶也来到现场,除了呈现全新首次于广州展出的《银河护卫队》五大主角1:6珍藏人偶,Hot Toys还带来了漫威电影宇宙中的其他知名角色,包括《复仇者联盟》中的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绿巨人、黑寡妇、鹰眼等,及首次于广州展出的1:6比例 《复仇者联盟》及《美国队长》电影场景,绝对可令观众大饱眼福及为迎接《复仇者联盟2》来年强势回归做好准备。

    《银河护卫队》由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吉制片,主演包括克里斯·帕拉特、佐伊·索尔达娜、李·佩斯约翰·C·赖利、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获得者本尼西奥·德尔·托罗、六次入围奥斯卡的女演员格伦·克洛斯等。影片还邀来巨星布莱德利·库珀范·迪塞尔为浣熊和树人担任配音。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