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网曝诺兰《星际穿越》过审 内地仍有望同步引进

时间:2014.09.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共6张

 
微博爆料原文
 
    1905电影网讯 9月23日晚,某权威人士在微博爆料“克里斯托弗·诺兰科幻巨制《星际穿越》过审,引进国内!”消息一出,立刻引起了影迷的广泛转发和强烈呼应。而其具体上映日期,以及是否能与北美同步上映,仍属于未知数。
 
    《星际穿越》是克里斯托弗·诺兰最新科幻力作,也是派拉蒙公司的年度巨制之一,讲述一队探险家利用他们对虫洞的新发现,超越人类对于太空旅行的极限,从而开始在广袤的宇宙中进行星际航行的故事。该片由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安妮·海瑟薇主演,麦康纳饰演的男主人公是一名工程师,他与安妮·海瑟薇被选中成为拯救人类未来的研究人员,需要离开地球去太空寻求人类未来的生存希望。该片自拍摄以来就备受影迷关注,11月7日将以2D和IMAX版本在北美上映。
 
    日前,《星际穿越》宣传势头渐猛,连日来发布多款海报,令内地影迷的期待值也开始攀升。在此时间,该片被曝过审,实在是影迷的一大好消息。不过,能否实现与北美同步上映,还充满着不确定。影评人“影评老大爷暗夜骑士”就在微博上公开表示“《星际穿越》是否年内公映取决于14年的300亿票房目标能否达到和14年国产票房占比是否能到50%+。”照这个说法,该片能否在2014年内地公映,就要看接下来两个月内国产片的票房表现了。
文/离心力
标签: 星际穿越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