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亚伦·保尔新片升级当爹 搭档《五十度灰》男星

时间:2014.09.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小粉”新片升级当爹

    1905电影网讯 《绝命毒师》“小粉”亚伦·保尔日前敲定自己的下一部银幕作,将搭档《五十度灰》男星詹米·多南参演惊悚电影《路易的第九条生命》(The Ninth Life of Louis Drax),导演是掌镜《神奇犄角》《食人鱼3D》亚历山大·阿嘉
 
    此次,“小粉”在片中饰演男主人公路易的父亲,这是亚伦首次在银幕上挑战父亲的角色。《路易的第九条生命》改编自英国作家Liz Jensen的同名小说,聚焦一位聪明又怪异的小孩路易·德拉克斯,出生后的每年都有一桩暴力事件发生在他的身上。在他九岁那年,他与父母前往郊外野餐但不慎跌落悬崖。在医生宣布其死亡的两个小时后,他又奇迹般地活了下来。但她的母亲已经精神失常,父亲也消失的无影无踪。影片整体充满了悬疑以及惊悚的气氛。
 
    为了解开围绕小男孩身上发生的一桩桩奇异事件,医生艾伦(詹米·多南 饰)被推向这个谜团当中,在虚幻与现实的边缘寻找最终答案。
 
    据悉,曾出演过《社交网络》麦克思·明格拉将担任该片的编剧,同时他也与阿嘉一道担任该片的制片。影片将于下月起在加拿大温哥华开机拍摄。
编译/夏泽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