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谢霆锋拍《拆弹专家》扮反派 张家辉张智霖加盟

时间:2014.09.24 来源:新浪娱乐

谢霆锋与张家辉(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与王菲复合、恋情正酣的谢霆锋11月将开拍新片《拆弹专家》,影片由刘伟强监制,邱礼涛执导,演员阵容还有张家辉张智霖等。

    此次谢霆锋与张家辉两大金像影帝联手,扮演的不是兄弟是对手。据悉,谢霆锋将饰演反派,戏中他是一位充满智慧的炸弹狂徒,扬言要炸毁红隧(香港红磡海底隧道),张家辉和张智霖则扮演负责追缉他的警察。

    记者日前向寰宇老板林小明求证,他接受电话访问说:“这部片大约九千万成本,单是搭一个一比一的红隧景来炸,就已经好贵,另外有一个外围场景,我们会向红隧申请实地取景,希望到时红隧批准我们拍戏!几位主角锁定霆锋、家辉和张智霖,最近已经同他们谈过,这类题材不多,我觉得观众会有新鲜感,因为霆锋都好久没有演过反派啦!”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