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的青春蜜友》获新片展映奖 孙茜彭博扮闺蜜

时间:2014.09.2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由“槿汐姑姑”孙茜领衔主演的青春爱情热泪之作《我的青春蜜友》即将于10月10日全国感动上映,号称2014年暑期闺蜜季收官之作的《我的青春蜜友》讲述了大学时代的四个姐妹花十余年的爱恨纠葛,慢慢成长并相互救赎的故事,该片由知名80后青年演员李泰汤晶媚彭博也出演重要角色。

电影脱颖而出获新片展映奖

    近日,《我的青春蜜友》剧组参加在甘肃省兰州市举办的第23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新片展映,在全国报名的800多部影片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最佳新片展映奖。制片人肖文带领剧组参加开幕式并上台领奖。新片获得展映奖对于整个剧组来说是莫大的鼓励,也对明年继续参赛获得大奖充满了信心。

彭博和孙茜已是多年闺蜜

    据悉,主演孙茜作为该片的女主角,也作为本届电影节的主持人,回到家乡兰州参加如此的盛事充满了激动之情。而孙茜做为兰州的骄傲也受到了家乡人民的热烈追捧。在兰州市举行的《我的青春蜜友》观众见面会上,粉丝热情之高一度中断见面会的正常进行,对于孙茜在电影中的演绎和电影的剧情故事,观众也是交口称赞,称电影上映后一定再来二刷。

    而在当日的见面会上,电影中的男闺蜜彭博的亮相也引起了观众的追捧,无孔不入的媒体已获知彭博和孙茜早在该电影拍摄之前已经是多年的好闺蜜,而此次在电影中两人继续扮演闺蜜,正是彭博强力地向制片组推荐,两人才一圆在大银幕中演出好闺蜜的瘾。彭博更是爆料,正是因为孙茜结婚了才能当好这个男闺蜜,如果孙茜没结婚,自己则一定会追求她。 


第23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