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X战警:天启》或换新人 暴风女不再是哈莉·贝瑞

时间:2014.09.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X战警》中的琴·葛蕾、暴风女、镭射眼
 
    1905电影网讯 《X战警》系列最新一部《X战警:天启》(以下简称《天启》)刚刚确定将由布莱恩·辛格继续执导。近日,该系列制作人、编剧西蒙·金伯格在接受采访时说,尽管暴风女、琴·葛蕾、“镭射眼”斯科特三个角色依然会出现在电影中,但由于《天启》的时间线发生在第一部《X战警》的20年前,所以这三个角色或许会重新选择年轻演员来出演,取代之前的哈莉·贝瑞法米克·詹森詹姆斯·麦斯登三位扮演者。
 
    “这个决定非常难做。”西蒙说,“在之前的《X战警》中,这三位演员已经给暴风女、琴·葛蕾和镭射眼赋予了生命。但是,在《X战警:第一战》之前,也难以想象能找到演员成功替代伊恩·麦克莱恩帕特里克·斯图尔特,但是迈克尔·法斯宾德詹姆斯·麦卡沃伊做到了,他们成功融入了这个故事,诠释出‘万磁王’和‘X教授’的年轻时代。”
 
    在《X战警》前三部以及《X战警:逆转未来》中,哈莉、法米克、詹姆斯一直在扮演暴风女、琴·葛蕾与镭射眼三个角色。不过,在2006年的《X战警:背水一战》中,哈莉·拉姆曾经扮演过年轻时的琴·葛蕾。
 
    据悉,在《天启》中,X教授(詹姆斯·麦卡沃伊)、万磁王(迈克尔·法斯宾德)、魔形女(詹妮弗·劳伦斯)、金刚狼(休·杰克曼)、野兽(尼古拉斯·霍尔特)、快银(彼得·伊万斯)等角色都将回归。麦卡沃伊也曾在采访中表示,他就是在新一部《X战警》中开始掉光头发的。
 
    目前,《天启》已经确定将于2015年4月在蒙特利尔开拍,并已定档于2016年5月27日上映。
编译/离心力
标签: X战警:天启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