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倪虹洁新片向记者“取经” 牵手喻恩泰再续前缘

时间:2014.09.26 来源:1905电影网

《擦枪走火》发布会

    由周伟执导,倪虹洁喻恩泰等实力派演员联袂演绎的都市爱情喜剧电影《擦枪走火》日前在东莞举办开机发布会,继《武林外传》演绎经典的一对情侣之后,“祝无双”倪虹洁将牵手“吕秀才”喻恩泰,穿越时空、再续前缘,两人的全新合作堪称《擦枪走火》的最大看点。


倪虹洁扮演女记者

倪虹洁大银幕力作不断 发布会向记者取经

    据悉,电影《擦枪走火》围绕倪虹洁饰演的女记者蓝天而展开,讲述了她“擦枪走火”意外怀孕之后引发的一系列精彩故事,个性十足、都市概念的影片风格可谓亮眼;而倪虹洁饰演的女主角,则在与前任为爱斗法的过程中,引爆诸多精彩笑点,以全新的喜剧风格为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在《擦枪走火》开机发布会上,主演倪虹洁解读自己在新片中的角色颇具看点、令人期待。此次片中饰演的女记者十分专业,因此在现场倪虹洁也虚心表示“要向在座的记者朋友们学习、取经,演绎好片中的角色”,直接向媒体“拜师学艺”,与现场记者精彩互动,掀起了发布会的高潮。

    除了《擦枪走火》新片开机,倪虹洁挑大梁的电影《蓝色骨头》也即将登陆全国院线上映,大银幕上的新作不断,也令观众对于倪虹洁的荧幕形象抱有更多期待。

倪虹洁牵手喻恩泰再续前缘 被赞“性感代言人”

    《擦枪走火》中,倪虹洁与老搭档喻恩泰将再度亲密合作,演绎一对“意外擦枪走火”的都市情侣,无双与秀才从《武林外传》中穿越时空、再续前缘,已然成为该片的最大看点。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倪虹洁介绍两人此次在片中的爱情关系,即将呈现“颠覆”的转变:“原来在《武林外传》里,是我追喻恩泰一直没追上,到了《擦枪走火》这部戏里,则变成喻恩泰追我了。秀才,你这次一定是我的!”而喻恩泰则在现场力赞倪虹洁,笑称她“一直是自己心中,性感的代言人,而且还一直保持了女孩的单纯和简单,我们拍喜剧最重要就是童心”。

    据悉,倪虹洁、喻恩泰两位主演此次进入《擦枪走火》剧组之后,大家马上找到了之前亲密的感觉,发布会上更是互动频频,给现场观众留下了“老友鬼鬼”的印象,《擦枪走火》导演、制片人等主创也对于他们联手打造的情侣形象充满期待,认为他们所演绎的爱情喜剧可谓全片的精彩亮点。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