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八恶人》改档期 昆汀·塔伦蒂诺提至十二月开拍

时间:2014.09.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昆丁将在今年的12月8日以70mm格式的胶片拍摄《八恶人》并上映

    1905电影网讯 前不久曾经有消息指出,昆汀·塔伦蒂诺《八恶人》将在明年一月开拍。目前,这位特立独行的导演提前了该片的拍摄时间。据了解,昆丁将在今年的12月8日以70mm格式的胶片拍摄并上映这部电影。而影片的外景地则被定在了风光秀丽的科罗拉多州的特柳赖德。这个城市因为特柳赖德电影节而广为人知。

    按照韦恩斯坦公司的计划,《八恶人》将先以70mm格式公映,而一段时间之后,将会发行35mm胶片和数字版本。而近几年上映的70mm格式的影片屈指可数,故事片里仅有《大师》肯尼思·布拉纳《哈姆雷特》是全70mm格式。纪录片中,则有《天地玄黄》是70mm格式。考虑到昆汀的号召力,本片将会是近20年来,以70mm格式公映的规模最大的影片。目前,影片尚处在筹备阶段,演员阵容尚未完全确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那些参加了剧本朗读会的演员,比如萨缪尔·杰克逊、布鲁斯·邓恩蒂姆·罗斯等人都将参与影片的拍摄。

    根据“独立电影”所公布的信息,《八恶人》讲述一场暴风雪后,一辆公共马车驶离了原来的路线,故事将围绕一对相互竞争的赏金猎人、一个叛逃的联邦士兵、一名女囚等组成的互不信任的团体展开。从剧本来看,故事的风格接近于霍华德·霍克斯的西部片《赤胆威龙》以及原版《姜戈》导演塞吉奥·考布西的《大沉默》(The Great Silence)。

    昆汀的《八恶人》的剧本遭到泄露,是上半年电影圈的一桩重大新闻,其实这完全是昆汀的不慎和某些网站与经纪人的恶意所致。在剧本遭到泄露后,《八恶人》有着各种各样的变故,昆汀一会说要撕了剧本,一会又要把剧本改编成漫画,后来举办了剧本朗读会。最后,昆汀称自己要改写剧本,并在2015年秋季拍摄影片。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明年一月开拍,昆汀根本没有时间重新写剧本。所以,外界普遍猜测,影片将拍摄的还是原版剧本。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