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微爱之渐入佳境》陈赫屌丝逆袭 牵手Angelababy

时间:2014.09.28 来源:1905电影网

爱情喜剧《微爱之渐入佳境》定将于12月5日贺岁档上映

    著名导演顾长卫“转忧为喜”首次拍摄的爱情喜剧《微爱之渐入佳境》定将于12月5日贺岁档上映。顾长卫导演此番一改以往风格,打造了一个充满爆笑气质的微爱世界。在电影《微爱之渐入佳境》中,搞笑青春偶像陈赫携手女神Angelababy上演了一出“屌丝与女神”之恋,笑果十足。


baby照顾陈赫

    在电影《微爱之渐入佳境》中“微男”与“威女”的相遇就是由不靠谱的“狗搭”拉开了了序幕。在熟悉或者不熟悉娱乐圈的人眼里,提到Angelababy,大家都会想到“女神”这个词。在该片Angelababy一改常态,将女神与女汉子反差巨大的性格双重附体,演绎了一位全能型的“威女”陈西,全称“威猛的女人”, 不仅上得擂台,下得舞台,能掐架,能拼酒,能骂人,能养狗。

    陈赫贱贱的屌丝气质让许多人过目不忘,此番陈赫也突破自我,饰演了一名“微男”,全称“卑微的男人”。一个都市屌丝“微男”沙果想用手机摇出一份真诚的爱情,岂料却被时尚女神“威女”陈西拐到庸俗的一夜情上,但沙果始终坚信:“勾搭”是一种美德,“狗搭”是一种时尚。被Angelababy深夜主动结识并邀约“喝茶”的陈赫能否“如愿以偿”?暧昧的“勾搭”怎样变成无厘头的“狗搭”? “全民求爱日”12月5日,《微爱之渐入佳境》为大家揭晓。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