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代宗师3D》发预告定档10.23 删减内容曝光

时间:2014.09.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西叶
《一代宗师3D》发预告定档10.23 删减内容曝光 时长:01:43 来源:电影网

《一代宗师3D》发预告定档10.23 删减内容曝光收起

时长:01:43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9月28日,电影《一代宗师3D》在北京举行“见众生”发布会,曝光了一款预告片,导演王家卫与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亮相,并宣布《一代宗师3D》将于2014年10月23日全国公映。王家卫透露,3D版与观众先前所看的2D版并不一样,章子怡将首现“六十四手”。

2D版删减内容将曝光 章子怡首现“六十四手”

    不少观众都好奇《一代宗师》的3D转制版与2D版有什么不同,王家卫表示,3D版与观众先前所看的2D版并不一样,2D版结尾叶问曾对宫二说“可以再见六十四手”,但宫二并未展示,成为观众一大遗憾。所以,这次3D版便加入一场宫二展现“六十四手”的戏份,以完成大家的梦想。

    此外,两个版本前后有多处不相同的情节和画面,先前在2D版中,观众对一线天(张震)与丁连山(赵本山)这两个角色也非常好奇,尤其后者关于“面子”和“里子”的说法,更为人津津乐道。王家卫表示,自己想过拍《一代宗师》续集来讲述两人的故事,但这部“续集”可能要等上好几年,所以在这次的3D版中,就会加入关于两人的新内容,让观众对他们有更多了解。

转制费可拍部电影 于冬称王家卫“胶片终结者”

    目前,《一代宗师》在国内外各大电影节已经斩获了超过46座奖杯,不过,于冬认为之前《一代宗师》的票房仅有2.9亿,不够理想,希望此次重新上映能有好的票房。于冬还笑称,拍《一代宗师》时的王家卫就是“胶片时代终结者”——先拍光了柯达公司所有的库存胶片,之后又用完了富士公司的所有胶片,所以足足用了五十万尺。

    王家卫透露,他早在拍摄本片的时候,已考虑用3D,虽然因条件不成熟而未能成行,但自己拍片时不仅一直想象在用3D。对于首次接触3D技术,王家卫则认为,它不仅是一种技术手段,也能给创作者提供更多的可能性,而且在视觉观感上,3D不但能够“飞出来”,更能将观众“吸进去”。“影片中有一场叶问和宫二在茶馆里的戏,就能让观众感觉跟两人贴得非常近,甚至能切身体会到当时宫二的伤感及叶问的无奈”,王家卫举例说,而当被问到制作的费用,王家卫表示“转制的费用可以拍一部电影,比《一代宗师》小一点的电影”。
文/李西叶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