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是女王》曝特辑 伊能静抓狂宋慧乔晒中文

时间:2014.09.29 来源:1905电影网
《我是女王》曝欢型特辑 伊能静抓狂宋慧乔晒中文 时长:03:38 来源:电影网

《我是女王》曝欢型特辑 伊能静抓狂宋慧乔晒中文收起

时长:03:38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由伊能静首次执导并出演的电影《我是女王》将于11月7日上映,影片集合了中韩著名艺人宋慧乔窦骁邬君梅姜武陈乔恩杨祐宁郑元畅秦昊等群星。今日片方曝光了“欢型特辑”及“盛装版”海报,特辑中伊能静一改淑女形象,率其他三位女王一起发疯醉酒,宋慧乔还在片场大晒中文,让原本的Fashion女王晋升“欢型”女王,四女星变身四女王,主导爱情大戏,守卫爱情疆土。

伊能静撒娇与霸气并存 宋慧乔讲中文引“混乱”

    一向以才女形象示人的伊能静,在首度执导电影作品《我是女王》的片场却不再“文艺”。从此款特辑中不难发现,她不仅灌醉陈乔恩,“逼迫”其与杨祐宁为准备激情戏不停跑跳,更惹得陈乔恩大呼:“导演好坏哦”。伊能静还可爱地展示了她从未有过的“愤怒”和“迷惑”,无数次的抓狂自high,更把自己的头频频甩向监视器。

    作为导演,伊能静竟然故作迷糊地问:“《我是女王》是在拍什么啊?”坐在监视器前,伊能静第一句话往往会问“早饭来了吗?”但是在请剧组烧烤的时候她也会开启霸气女王模式:“刚刚没有谢我的,明天不用来了”,引起哄笑。

    而韩国女王宋慧乔的现身,则让片场频现中韩对白产生“混乱”。特辑中她随口爆出的中文对白“你说谁jian?”更是让人咋舌。这也让与她有众多对手戏的窦骁“幸福又无奈”地表示:“真的不知道该说中文还是说韩文。”一场戏下来,连导演伊能静也被感染,挥舞手臂在片场高呼:“莎郎嘿哟”,让《我是女王》片场的欢型气氛持续加温。

四女王盛装守护爱之疆土 伊能静重审爱情态度

    《我是女王》此次曝光的欢型特辑虽然气氛欢乐,但在欢型的氛围中,伊能静也严肃的提到:“在我们这个行业,只要你有名有利就会有人来爱你。我所饰演的角色就拥有这些东西,但她却失去了最原始的真爱的价值。”由此可以探究她首次执导便选择《我是女王》的创作初衷。

    而配合“欢型特辑”发布的“盛装版”海报上,宋慧乔、邬君梅、陈乔恩、伊能静四位女王华服出现在舞台的沙发上,似乎隐喻着在华丽的服装下和欢笑的帷幕后,女王们不为人知的艰辛和坚韧;四人的独特站位和坐姿,也暗示电影蕴藏着复杂的情感故事和感情冲突。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