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亲爱的》见面会黄渤爆金句:想与张曼玉合唱

时间:2014.09.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黄渤调侃《亲爱的》催泪:电影自带卸妆功能 时长:03:17 来源:电影网

黄渤调侃《亲爱的》催泪:电影自带卸妆功能收起

时长:03:17建议WIFI下打开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陈可辛的力作《亲爱的》自9月25日上映后收获了较多的好评,28日,该片在北京对外经贸大学举行见面会,陈可辛携主演黄渤一同与学生进行交流。面对学生们提出的种种问题,两人一一作答,黄渤妙语连珠,称《亲爱的》是一部具有卸妆功能的影片,因为女孩子会把妆都哭花,他还笑称有机会要与张曼玉合唱。

黄渤金句不断:要与张曼玉合唱 《亲爱的》能卸妆

    每次黄渤亮相,总是能将现场气氛变得很嗨,而且反应极快,金句不断,惹得台下笑声连连。有学生提议陈可辛不如拍一部戏让张曼玉和黄渤主演,陈可辛还没作答,黄渤就笑说:“是唱歌吗?我争取有机会和张曼玉老师一起合唱一首。”他还自认长相不错,是个帅哥,并且非常有自信今后能够以帅哥的形象去扮演一个美女的角色,又逗笑了学生。

    《亲爱的》如此催泪,观众担心看片时会泪流不止,黄渤现场教大家怎样偷偷擦眼泪而不被别人发现,“我告诉你一个最好的姿势,手心里面握着纸巾,这是储存水用的,中指按在鼻子上,这个手指管这边的眼泪,这个手指管那边的眼泪,这样的话就有两个雨刷不停地刷,可以试一下,自带刷雨器。”

    谈到电影太虐心,女生看时会哭花妆的问题,黄渤也是用玩笑来回答,“我们这个电影本来就有卸妆的功能,这个时候旁边的男友可以注意一下,你可能没有发现自己身边坐着一个陌生人。”

陈可辛带父亲跑宣传 感慨《亲爱的》超越《甜蜜蜜》

    《亲爱的》于9月25日下午六点正式上映,四天以来,陈可辛带着几位主创走过了13个城市的十几所高校,就是想证明90后观众的反应与更年长的人没有区别,“90后、95后他们也哭成一片,他们也非常感动,而且一点障碍都没有。”

    现场,有学生问到陈可辛是否拍完这部戏也会多抽出时间来陪伴家人,他直言自己目前只能多陪爸爸了,“因为我年纪比你们大,就是说我妈妈几年前去世了,现在打电话也打不到。之后我(去哪里都)带上我爸爸,他今天也在,就是我拍戏、宣传,无时无刻不跟他在一起。”

    《亲爱的》上映后获得的评价多为正面,不少人称该片是陈可辛拍过的最好电影,而且评分也终于比《甜蜜蜜》高。当学生们提及此事,陈可辛颇为欣慰地表示,“每一部电影我都很自豪,也很喜欢,但是你拍了一部电影18年,再拍什么人家都说没有那部好,其实也挺压抑的。”陈可辛自认其实早有作品超越了《甜蜜蜜》,只是无奈观众不这样想,如今《亲爱的》获得广泛认可,自己也“终于跨过了这个坎儿”。
图/钱佳忆 文/张玮
标签: 亲爱的黄渤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