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图》纽约影节首映 朱丽安·摩尔穿礼服显高贵

时间:2014.09.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9月27日,电影《星图》在2014年纽约电影节上举行首映式,主创亮相助阵影片宣传。著名演员朱丽安·摩尔当天身着一件黑色晚礼服,显得十分优雅,导演大卫·柯南伯格则戴着墨镜亮相,“高冷”依旧。

    《星图》展现好莱坞明星们糜烂不堪的私生活,主题深刻。“暮光男”罗伯特·帕丁森米娅·华希科沃斯卡约翰·库萨克、朱丽安·摩尔等实力派演员云集,大秀演技。《星图》中的主人公们顽固偏执、疯狂自恋,迷恋并极度依赖药物,虚伪做作。

    不过柯南伯格的电影并非任何人都能欣赏,参加戛纳国际电影节和纽约电影节的影评人和媒体们都尊奉其为导演大神,因为他的电影带有极其鲜明的个人色彩,风格独特。但普通观众就会觉得他的作品晦涩难懂,比较古怪。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