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拉贝日记》导演新片将拍 爱玛·沃森加盟主演

时间:2014.09.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爱玛·沃森加盟新片《克罗尼亚》

    1905电影网讯《拉贝日记》一片成名的德国导演佛罗瑞·加仑伯格正在筹拍自己的新片《克罗尼亚》(COLONIA)。目前,有报道指出,曾经在《哈利·波特》系列中扮演了赫敏的爱玛·沃森将加盟剧组,扮演一个年轻的妻子,而在片中扮演她的丈夫的,则是因为《再见列宁》一片而出名的丹尼尔·布鲁赫

    据了解,该片的故事被放在了1970年代,皮诺切特政府独裁统治下的智利。丹尼尔·布鲁赫所扮演的男主角,被皮诺切特政府的秘密警察绑架,送到了智利南部的一个叫做克罗尼亚的小镇子上。而他那个新婚不久的妻子,则展开了寻找自己丈夫并展开营救的旅途。故事的发展出人意料,而政治风云的变换和波诡云谲则更令人毛骨悚然。

    按照计划,佛罗瑞·加仑伯格会很快在哥伦比亚开拍这部电影,预计年底拍摄完毕。上映时间未定。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