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瑛太猛夸松田龙平超赞演技 大秀满满“基友情”

时间:2014.09.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根据三浦紫苑的同名小说改编的全新系列电影《真幌站前狂骚曲》(导演大森立嗣)9月29日在东京试映,瑛太松田龙平这对“基友组合”携手亮相。谈及搭档对方的感受,瑛太毫不吝惜对松田的夸赞“他的演技无人超越!”受到猛夸的松田一时间不知所措,脸上难掩羞涩。
 
    该片是《真幌站前》系列电影的最新作,2011年第一部电影问世,2012年推出同名热播日剧。全片以虚构城市真幌为舞台,讲述了经营便利店的多田(瑛太饰)与在便利店当助手的高中好友行天(松田龙平饰),通过在工作中接触形形色色的人,相互间逐渐建立兄弟般的真挚友情。
 
    此次是瑛太与松田的第3次合作。瑛太坦言“通过数次合作,令我俩的感情越来越熟络。这部新作将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松田则表示“再次回到电影版的拍摄,我的心情无比开心!”瑛太与松田、以及导演在台上相互调侃,并且畅聊拍摄时的有趣花絮,引得满场欢笑声。
 
    影片《真幌站前狂骚曲》将于2014年10月18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