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张俪《心花路放》大秀美腿 戏里打黄渤不敢下手

时间:2014.10.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西叶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大多数观众熟识张俪,都是通过电视剧《北京青年》里冷艳的丁香。而做客电影频道《光影星播客》的张俪在镜头前活泼可爱,会主动要求“再给你来个逗比版的”,谈及爱情更是毫不避讳,让人难以与《北京青年》中那个对感情充满隐忍深情的丁香联系起来。工作人员纷纷赞叹她的好性格,张俪则笑称自己“就是男孩儿性格”,她还透露希望最想演杀手、特务那类角色。

张俪秀大长腿挨冻 曝黄渤调侃徐峥是猪八戒

    在宁浩执导的电影《心花路放》中,“长腿女神”张俪一出场就射出防狼喷雾让黄渤、徐峥 “四处逃窜”。而且还有一场打黄渤的戏,她表示,其实打人别被打更有压力,“不忍心下手,害怕要真打了却通不过怎么办。”平日里,张俪很享受剧组欢乐的气氛,即使每天天黑后都要一遍遍彩排,她也不觉得辛苦。与周冬雨马苏等女星这次在电影中的颠覆造型相比,张俪确实保持了一贯的女神范儿,但却因为要显出“大长腿”来遭了不少罪。张俪透露,导演宁浩想要角色下车时那种惊艳的视觉效果,但拍摄时是12月,穿裙子露腿没少挨冻。对于好身材的保持,张俪表示不会节食,平时会游泳、跑步,在剧组可以练瑜伽。

    被问到与黄渤、徐峥两位前辈合作的感受,张俪直呼一开始节奏跟不上,“他们反映太快了,被挤兑的话都没有还口的余地”。张俪还爆料黄渤、徐峥在片场斗嘴的趣事,并称黄渤险胜一点点,“我跟黄渤老师聊天说你拍《斗牛》跟牛演戏一定很辛苦吧,黄渤说还好吧,比跟猪演戏强点儿,我就问他怎么还跟猪演过戏,黄渤指着徐峥说那不是灿烂猪八戒吗?”

张俪公开恋情暂不结婚 不愿被定型渴望演杀手

    前不久在出席活动时,张俪与王阳明公开恋情,两人因拍摄真人秀节目《如果爱》而互生情愫,俊男美女的组合让人羡慕不已。谈到爱情的张俪丝毫不加回避,在她看来,爱情就是奋不顾身的小事,更是由很多这种小事累积成的情感。对于结婚的时间,张俪则表示不设目标,“首先你要维护好,才可能去踏入下一个阶段,每一天给到对方他要的关心,你也告诉对方你要的,其他的东西很顺理成章地发生了。”

    张俪自认为是个能很好平衡生活与工作的人,“演员不能365天都在拍戏,这让你没有摄取能量的时间了,就变成一直在输出的状态,这样是不对的。”张俪说明年有去希腊旅行的打算,这样回来才能更好的工作。工作方面,她最想接杀手、特务那类角色,“我想演那种会舞刀弄枪的,像《十面埋伏》那种,想演一些不止是像丁香那种很冷、很高傲的,希望多尝试不同类型的片子。”
图/钱佳忆 文/李西叶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