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失恋33天》编剧鲍鲸鲸与“王小贱”国庆结婚

时间:2014.10.01 来源:1905电影网


鲍鲸鲸与老公王冉


鲍鲸鲸婚礼现场图片
 

    1905电影网讯 曾经创造华语电影票房奇迹的《失恋33天》编剧鲍鲸鲸于2014年10月1日国庆节当天,与未婚夫、《失恋33天》中的“王小贱”原型王冉举行婚礼,正式步入婚姻殿堂。曾经和鲍鲸鲸有过合作的演员井柏然等圈内好友送上祝福。

    鲍鲸鲸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9年5月开始以“大丽花”的网名在网上连载《小说,或是指南》,后演变成热门小说及电影《失恋33天》。《失恋33天》在2011年光棍节档期上映,并一举创造了3.4亿的票房成绩,成为业内现象,从此鲍鲸鲸便一炮走红。她也凭借该片获得第49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改编剧本奖。此后,鲍鲸鲸2012年4月开始在网上连载《游记,或是指南》,由此改编的电影《等风来》也已于2013年12月29日上映。

    鲍鲸鲸男友王冉便是《失恋33天》中文章饰演的“王小贱”的原型人物,王冉于2013年年初向鲍鲸鲸求婚成功,二人于2014年10月1日国庆节举行婚礼。曾经与鲍鲸鲸合作并主演《等风来》的井柏然发微博贴出婚礼现场图片并表示:今儿喝了喜酒,为你们开心,幸福的小两口。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