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第19届釜山电影节10月2日举行 刘智泰亮相前夜祭

时间:2014.10.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常玮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第19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将于10月2日正式拉开帷幕,1905电影网特赴韩国釜山报道此次电影节活动全程。10月1日,在釜山BIFF广场举行了第19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前夜祭”仪式。釜山市各级领导出席活动宣布釜山电影节开幕,而展映影片《抒情男高音》的导演金相万和主演刘智泰的亮相更是引起影迷欢呼。

    10月2日-11日举行的第19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将展映来自79个国家的314部电影。开幕影片《军中乐园》、闭幕影片《大茶饭》、展映单元《黄金时代》《深夜前的五分钟》等影片的主创,包括导演钮承泽、李保障、许鞍华,演员阮经天汤唯刘诗诗等等,都将出席此次的亚洲电影盛会。

    在前夜祭仪式上,刘智泰表示此次出演《抒情男高音》主要是出于对导演的信赖和对剧本的喜爱,希望能通过电影把爱传递给观众,而影片的主题正是“爱是一切重新开始的动力”。导演金相万也表示刘智泰一直以来就展现出多样化的演技,而这次又有全新的面貌,也希望《抒情男高音》成为一部让观众喜欢的歌剧电影。该片也将在釜山电影节期间进行多场展映。

    另据组委会透露,姜艺媛柳贤京李玹雨郑雨盛李絮李帝勋柳演锡孙贤周吴智昊李荷妮尹启相等演员将亮相10月2日举行的开幕式,颇受影迷关注。金喜爱崔岷植朴有天朴海日严正花赵敏秀具惠善金赛纶朴圣雄曹政奭、权率、李贞贤、金喜爱、高雅星金香奇千玗嬉赵茹珍等演员都将带着各自主演的影片亮相电影节的“开放论坛”、观众见面会等官方活动。

文/常玮 图/孙姝洁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