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寻水之人》公布海报 罗素·克劳首次担任导演

时间:2014.10.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罗素·克劳执导《寻水之人》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澳洲男星罗素·克劳的导演处女作《寻水之人》公布了影片的海报。这是一部以一战为背景的影片。海报以罗素的半身像为主要元素,而在画面的空白处,则是教堂、受难的人民以及战争的场景。海报的整体配色比较丰富,设计得非常传统。

    影片的故事发生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讲述了一位澳洲的父亲远赴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去寻找失踪的两个儿子的故事。欧嘉·柯瑞兰寇将在其中扮演一位土耳其女子,将和罗素·克劳扮演的父亲展开一段特殊关系。作为一名好莱坞当红的澳洲男星,罗素·克劳这些年来一直都很想以一部以澳洲为背景的电影作为导演处女作。早前还曾考虑过执导《战火余生》和《胸罩男孩》等影片。而最终选定的则是由安德鲁·奈特与安德鲁·阿纳斯塔西联合撰写的剧本《寻水之人》。 

    曾经制作《寂静岭》的安德鲁·梅森担任该片的制作人,影片于13年12月2日起在澳大利亚开拍,后转战土耳其等外景地取景。该片在澳洲和新西兰的上映时间定在了今年的12月26日。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