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袁成杰大婚王思聪、大左任伴郎 摆奇葩造型吸睛

时间:2014.10.0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昨日,袁成杰与陈芊芊在上海大婚,好友大左、王思聪等受邀当伴郎。再以伴郎身份出席朋友婚礼,大左被调侃伴郎专业户。而对于有“国民闺蜜”之称的大左与“国民老公”王思聪组伴郎团,网友则称这下“闺蜜”“老公”齐现身。

被称“伴郎专业户”

    昨日,大左、王思聪现身好友袁成杰婚礼,担任伴郎团成员。婚礼现场相当浪漫,新郎新娘与几位好友玩的开心,气氛热烈。现场,还有大左拜倒新娘裙下、王思聪牵新娘手的搞怪场面。作为好哥们,大左晒出现场照片,并说道“感动!祝福!”,网友纷纷火速评论大左已成伴郎专业户,再这样就嫁不出去了。

最强“国民”伴郎团现身

    在圈内人缘颇好,大左素有“国民闺蜜”之称,当天与最近总上头条的“国民老公”王思聪同当伴郎,可谓组成了史上最强的“国民”伴郎团。二人都早早进入会场,在新郎新娘左右陪伴,十分称职。见此情况,不少幽默网友调侃“我的男闺蜜和老公怎么都在婚礼上”,“集齐国民闺蜜和老公,这个组合好强”。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