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10月韩片扎堆上映题材不同 郑雨盛车太贤受期待

时间:2014.10.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10月韩片扎堆上映引关注

    1905电影网讯 中秋档的影片已经逐渐偃旗息鼓,转眼到10月将有五部颇受关注和期待的韩国电影上映。通常来说10月依旧是韩国影市淡季,而以往10月大多上映的都是小制作爱情电影。但今年10月档期上映的韩片包括惊悚片、喜剧片、爱情片、推理片、伦理爱情片等,势必会吸引观众的目光。

    首先亮相的是于10月2日上映的《举报者》《布拉芙夫人》《慢放镜头》,三部题材和类型都截然不同的影片同天上映,无疑让观众会有选择焦虑症。《举报者》改编自2006年黄禹锡博士干细胞论文造假事件,朴海日饰演电视节目PD姜敏哲,李璟荣饰演论文造假的李璋焕博士,而柳演锡则饰演举报论文造假的研究院,和蒋敏哲一起追查真相。

    《布拉芙夫人》最令人期待的是郑雨盛的破格变身,该片改编自古典小说《沈清传》,并把故事背景搬到现代。郑雨盛饰演国学教授学圭被降职到地方小城邂逅了年轻纯洁的女孩阿德,在自己有妻有子的情况下和阿德展开一场不伦之恋之后因为要调回首尔就抛弃了阿德。八年之后阿德变身成性感熟女,重新找到学圭开始一场复仇之旅。

    车太贤《开心家族》导演金英卓再次合作的新片《慢放镜头》依旧是搞笑加上煽情,令观众又笑又哭的风格。车太贤饰演的主人公吕长富从小就拥有“动态视力”,看到的一切都非常慢,而他也因此成为了监控中心的王牌职员,并结识了南相美饰演的音乐剧志愿生、吴达洙饰演的老博士等人,在秋天动人的风景中讲述一个让人心里觉得温暖而感动的故事。

    惊悚片《下水井》将于9月上映,在天气已经转凉的10月上映,这样的档期选择有些出人意料,因为往常这类会令观众汗毛竖起的“纳凉片”都会赶在暑期档上映。《下水井》讲述的是金赛纶饰演的妹妹被郑敬淏饰演的连环杀人犯绑架之后,郑有美饰演的姐姐为了拯救她而只身犯险,投身伸手不见五指的下水道中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追击战。

    而和《下水井》同天上映的《我的爱我的新娘》则是一部浪漫喜剧爱情片,两部影片的受众完全不同,所以也有票房双赢的可能性。《我的爱我的新娘》翻拍自1990年李明世导演执导的影片,但是朴重勋崔真实饰演的新婚夫妇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此次申敏儿曹政奭接棒,预计也会上演一场颇具真实感的爱情故事,展现新婚夫妇的甜蜜和矛盾。

    韩片在10月扎堆上映,有望令以往的影市淡季档期焕发新的生机。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