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加勒比5”明年二月开拍 澳洲“大堡礁”或亮相

时间:2014.10.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加勒比海盗5》将拍

    1905电影网讯 人们一致关注的《加勒比海盗5》终于有了动静,有外媒指出,该片将在2015年2月开拍,外景地则是澳大利亚著名的黄金海岸。虽然说距离2017年7月7日的上映日期还有两年时间,但是对于影片导演乔阿吉姆·罗恩尼艾斯彭·山德伯格来说,时间已经算是紧迫了。

    按照迪士尼的计划,《加勒比海盗5》将更加注重于故事并且和最初版的《加勒比海盗》有着莫大的联系。而至于影片的剧情,大多数都是一年前的新闻,肯定和最新版的剧本有着莫大的出入。目前可以确定的是,第五部将由约翰尼·德普继续担当主演,杰瑞·布鲁克海默任制片人,导演为乔阿吉姆·罗恩尼以及艾斯彭·山德伯格,这两位导演曾凭借《孤筏重洋》获得第85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提名。两人之前并未执导过这样高成本商业片,这也是《加勒比海盗》系列首次出现双导演的情况。

    而至于影片为何能这么快就确定拍摄日期,外界猜测称,这是因为迪士尼砍掉了烧钱的《海底两万里》,才腾出了资金来拍摄更为稳妥的《加勒比海盗5》。但是,影片水准究竟如何,是不是能一扫该系列之前的颓势,让影片重焕生机,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