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海月姬》讲述宅女物语 前山田健一创作插曲

时间:2014.10.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海月姬》海报、音乐人前山田健一

    1905电影网讯 日本知名音乐人前山田健一,确定为能年玲奈主演的真人版电影《海月姬》担当音乐创作。该片根据人气漫画改编,曾为多名人气歌手担当过音乐制作人的前山田,此次是他首次为真人电影担当音乐创作。

    该片根据漫画家东村明子的畅销漫画改编,《交响情人梦》系列的导演川村泰祐掌镜。除了能年玲奈以外,菅田将晖长谷川博己池胁千鹤太田莉菜马场园梓等个性派演员集结共演。故事讲述了宅女月海(能年玲奈饰)在“不需要男人”的公寓“天水馆”内上演的一幕幕啼笑皆非的幽默故事。

    前山田健一不但认真看完原作漫画,并亲自前往拍摄现场参观,在室内专门搭建的超大摄影棚“天水馆”令前山田深感不可思议,“空气中的香味,让我切身感受到天水馆的真实存在,希望通过音乐的衬托,将电影的世界观完全体现。”道出了前山田担当该片音乐创作的心声。

    影片《海月姬》将于2014年12月27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