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夜行者》曝新海报 吉伦哈尔衣衫不整目光呆滞

时间:2014.10.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夜行者》新海报


    1905电影网讯杰克·吉伦哈尔主演的《夜行者》日前发布了一张新的海报,在海报上为角色减重的吉伦哈尔瘦骨嶙峋,衣衫不整,目光呆滞地望着前方,似乎已经被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折磨得没有了一丝一毫的生气。他的手上还提着一架摄影机,表明了他在片中的记者身份。而在他的背后,是杂乱的城市、毫无情感可言的路灯,以及一辆鲜红色的跑车。

    据了解,杰克·吉伦哈尔为拍摄这部《夜行者》狂减18斤(20磅),脸颊凹陷甚至神似瘾君子。很好地诠释了一个常常出没于黑暗的地下世界,与各种边缘人物打交道的记者的形象。吉伦哈尔曾经说,希望自己的形象能表现出角色的“心理上与身体上的饥饿感”而在这张海报上,吉伦哈尔所表现出来的了无生气的状态,很好地表达了他对人物的这种期许。

    《夜行者》由丹·吉尔罗伊编剧和导演。杰克·吉伦哈尔饰演在夜晚的洛杉矶调查犯罪的年轻记者卢·布鲁姆,而在此之前他是个“饥渴”的求职者。当他发现洛杉矶有一个秘密的自由媒体人团体,在夜晚拍下冲突、火灾、谋杀和其他犯罪行为时,布鲁姆加入了这个危险刺激的“夜行者”队伍。夜幕下的洛杉矶,警察面临的诱惑加剧了“腐败”的可能,每一个受害者都可能被换成警察裤兜里的意外之财。蕾妮·罗素饰演当地的电视新闻女记者妮娜,协助布鲁姆进行刺激的调查。

    据悉,该片将于10月31日登陆北美银幕。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